Monday 20 June 2011

98周年校庆 _____ 表演是件开心+幸福的事 !! ♥

校庆刚过 !

那么快就过了 .. 不过玩得还蛮开心的 =)

哈哈 .. 校庆看到很多外校朋友 ..

重点我们6个终于有时间聚在一起了 ^^

星期日那天 超开心的说 !! 我们去拍照 ! ^^


我爱你们 ^^ 我们的感情谁也破坏不了 ^^我们就是那么的好 ^^

哈哈


^^

还有很多我们6个的照片不过不在我这里 .. 大家迟点上我的Facebook 看吧 ! ^^

那天星期6的天气是热到 !@@
舒恩 .. 婉晶 .. 明荣 ..还有我 ..
我们去买1排nutrigen喝 ..
我喝到第3罐就饱了 .. haha ..
我们这样拿着走 .. 可以发现到每个经过我们身边的人都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看我们 !
管他们的 ! 我们开心就好 ! ^^ 哈哈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班的主题-- 弯弯 ! 哈

Juin .. Nina ^^
En .. Juin .. Evelyn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来来来 !!

这里开始说表演的事 ! 超开心的 ^^

哈哈 .. 这次表演很不错 ..

夜光铃 ^^
这张全体照有些没到齐 ! ><



六小铃通 ^^ 中间那位是Nestle 的妈妈 ^^

Nestle 有厉害到 ! ^^ 哈哈


明达 .. Juin
看 !! 我们家明达童鞋化妆变大美女 !! xDDDD

 隐形照相机拉 -.- 有点无言 ..



帅帅和美美的司仪们 .. 辛苦你们了 .. ^^


yanyee n juin =)


想要说 : 表演可以换取许多成长的经验 ! 总会有一次流泪 .. 让我们瞬间成长 ! 我们的努力不是给别人看 .. 而是让别人看见我们的努力 !  =)


最后 .........
我想大喊 : 我热爱扯铃  !!

扯铃社 .. 加油 !!!!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