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9 June 2011

我 .. 需要时间 .. =(

这整个假期拿十来说 .. 八都是待在学校 ..

2 个星期的假期 .. 比上课时间还来得累 ..

忙校庆班级布置 .. 忙校庆中场和文娱表演 ..

好忙好忙 .. !!

Restless !! =(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在忙着练习校庆的其中一场表演 ..

这场表演有些东西我们需要时间来练 .. 有些东西似乎超过了我们的能力范围 ..

不好意思啊 ..我不是万能小姐  !

我需要时间 .. 真的真的很需要 ..

不知道的人应该会想说 : 你有心的话 .. 肯定可以练到的拉  .. !!

重点! 在怎样有心 .. 总需要时间吧 ?

我花了很多时间跟精力在这场表演 .. 也放了很多希望 ...

根本就不想放弃 !!!!

可是换来的答案是这样 ! 我不得不去接受它 !

现在的心情难以形容 .. 很难过也很绝望 ..

我不知要说些什么了 ..

2 ~ 3 个朋友跟我的感受都是一样的 ..

虽然脸上笑笑说没关系 .. 可是心里其实很在意 ..

说实在一点 .. 很多东西和事情简单化来做更完美 ..

想了想 ..

还是算了 ..

坚持和努力到最后一刻吧 !

小钧 .. 加油 !! 跟我拥有同样感受的那两三位朋友 .. 我们也一起加油吧 !!

2 comments:

  1. 小钧加油哦^^千万不要在这时候说放弃了,因为都辛苦那么久了~再拼一拼就到校庆了~虽然知道你很辛苦很累,但还是希望你撑下去,因为还有很多人都期待看你的演出!!加油!我支持你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们这一次的失败换取了成长呀...
    最重要的是你们在一起练习时的过程...
    你们更了解了彼此^^
    小钧你成长了不少...
    加油吧^^大家都在看着你们的成长呢...

    ReplyDelete